北京监管局召开冬季除冰雪工作会

  10月25日,北京监管局召开了2016-2017年度首都机场地区除冰雪工作会。北京监管局领导、机场处、飞标处和适航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都机场、空管局、Ameco、BGS、海航技术以及南航等单位就除冰雪准备工作做了汇报。监管局就各单位汇报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针对紧要问题进行了协商沟通,并督促各单位,以11月1日为关门时间,全面完成各项除冰雪准备工作,备战除冰季。

  北京局局长孙剑英对各单位的除冰工作准备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民航局、管理局文件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八个统一”原则,运用整体思维,实现资源的统一配置管理;二是强化信息管理,面对复杂的环境,做好协调指挥工作;三是一切工作以安全为核心,安全第一作为根本原则,避免特殊天气情况运行的不安全事件发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