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开展检查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工作

  为了持续推动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内蒙古监管局空防处于9月28日至9月29日分别对辖区中航信内蒙古公司、中航油内蒙古分公司“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根据2016年度“平安民航”建设的工作要求,检查组重点对两家单位内保机构设置、安保力量配备、反恐工作责任制、人员背景调查空防反恐业务培训、应急演练和平安民航季度例会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有关台帐记录。检查发现,中航油内蒙古分公司已按要求完成了2015年度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两家单位均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结合检查情况,检查组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公司“平安民航”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利用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对今年的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内容进一步细化,明确具体措施并落实相关部门及人员责任,同时要加强内部监督,督促各部门落实有关安保职责。三要把“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与空防反恐教育、应急演练、背景调查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各项安保制度和措施,落实各项安保职责,进一步夯实安保工作基础,切实把“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