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积极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

  9月21日,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内蒙古监管局领导及航安办有关人员在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交流了在全国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经验做法。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区、部门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向深处;要积极完善相关制度,夯实基础,确保随机抽查事项在年内达到市场监管执法事项的70%以上,其他行政执法事项的50%以上,明年年底前要实现全覆盖;要加强统筹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细化任务分解,强化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

  会后,内蒙古监管局及时将会议内容进行整理总结,并在局务会上将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结合安全监管工作实际确保会议各项要求的有效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