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对赤峰机场进行检查

  针对近期出现的赤峰机场21号跑道进近程序中NDB台有条件限用,对NDB进近程序的正常使用存在一定影响的情况,9月20日,内蒙古监管局航务处结合行政检查计划对赤峰机场航务保障部和部分过站航班进行了检查。

  在机场航务保障部,监察员查看了机场导航设备校验报告,了解导航设备的适用性,询问了机场相关人员对于有条件限用设备的熟知程度,是否按规定发布了航行通告以及对机组的提醒工作等。为了解机组和签派员是否熟悉NDB台限用信息及限用对飞行程序的影响,监察员检查了机组的放行资料,并向华夏航空、国航内蒙古公司、东航、中联航共5个航班的机组询问了航行通告中的相关内容。

  检查结果整体良好。针对NBD台限用影响飞行程序正常使用的情况,监察员要求赤峰机场进行飞行程序维护的专题培训,按照规章要求进一步做好机场运行最低标准管理工作。

  此次检查监察员还对赤峰机场的飞行程序和机场使用细则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为即将到来的航班换季工作做好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