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积极落实民航系统“两学一做”推进会精神

  为落实民航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21日,华北局按既定计划举办第四专题研讨会,吕尔学局长带头,各监管局、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机关服务中心领导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联系工作学习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提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王瑞萍书记代表局党委就落实冯正霖局长讲话、深化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六项任务和五点要求。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大家对冯局长讲话中指出的一些党员学习浮在表面、一些支部工作抓得不紧、一些单位监督检查不够、一些班子你强我争,以及学用结合存在不小差距、没有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等现象进行了反思,要求针对这六种情况主动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

  王瑞萍书记强调:今年只剩三个多月时间,我们一定要把握好工作节奏,集中精力抓落实、抓执行、抓监督。一是要打牢学习这个基础,抓紧抓好中心组、党支部学习;二是要开好两个生活会,党委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做足准备、抓住问题、认真整改;三是要落实两个责任,对照责任清单、开展年度检查,做好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四是要严格换届选举,如期保质完成支部改选、党委换届及地方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五是要抓好党费收缴、补缴,党办牵头负责,相关部门协调配合,要马上改、坚决改;六是深化巡视整改工作,要逐项复查、逐项落实、逐项完善。

  王瑞萍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保证,我们必须要强化看齐意识,从严从实,抓到底、抓到位。第一、要坚持学用结合,深化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第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党组织具体问题;第三、要发挥支部作用,完善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工作机制;第四、要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