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局对呼伦贝尔等通航公司开展航务保障安全检查

  依据近期民航局、华北局以及监管局先后发布的关于通用航空安全整顿的文件要求,内蒙古监管局航务处于9月5日至8日对呼伦贝尔天鹰通航和内蒙古通航的航务保障工作开展安全检查。

  因两家通航运行模式不同,天鹰通航实施CCAR-91部运行,而内蒙古通航实施CCAR-135部运行,所以监察员通过查阅手册记录和询问相关工作人员,按照CCAR-91部和CCAR-135部航务保障相关规章要求分别对这两家通航公司的飞行计划的申请、气象资料的收集、飞行定位的要求、载重平衡的控制和飞机性能的掌握等内容进行检查,对自查开展情况、按章运行情况和安全运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强调公司要严格按照规章要求,做好手册和实际工作的符合性检查工作,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