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检查指导唐山机场安全运行工作

  近日,河北监管局吕志农局长率航安办、机场处监察员对唐山机场安全运行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召开了机场运行情况座谈会。唐山市政府主管领导、唐山市民航局、唐山机场公安分局、唐山机场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机场董事长汇报了唐山机场运行模式、近三年的运行和安全管理情况,唐山机场公安分局介绍了机场公安人员结构和管理体制,唐山市民航局、市政府领导介绍了地方政府对机场的功能定位和希望加入首都分流机场的设想。

  检查组对唐山机场在安全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评。吕志农局长介绍了当年参与机场建设的有关情况,对机场开航以来持续保持安全平稳运行表示祝贺。他强调,机场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首都机场腾笼换鸟的历史机遇,围绕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的总体目标,加强“三基”建设,加大投入,增强保障能力,做好承接首都机场溢出准备。公司要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坚守三个底线,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监管局将以监管服务为手段,一如既往的支持唐山机场安全发展。市政府领导表示,真诚感谢监管局领导多年来对唐山机场的大力支持,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机场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力求各项投入和城市规模相适应,围绕机场构建立体网络,充分发挥机场功能。会后,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机场候机楼、停机坪、航管楼的运行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