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对北京华瑞飞机部件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维修单位年度检查
  依据2016年年度监察计划,8月4日,北京监管局适航处监察员对北京华瑞飞机部件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维修单位年度检查。
  本次检查依据CCAR145R3(民用航空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规定),通过查阅维修管理手册及维修工作程序、抽查维修人员技术档案、抽取典型项目维修记录、对照实际工作现场等方式,对维修单位厂房设施,工具设备的管理,航材的保管和控制,维修人员的授权和培训记录,部件制造厂家维修手册等适航性资料的获取和控制,维修记录的填写和保存,内部自我质量审核系统,工程技术和生产控制系统,安全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下发了《发现问题汇总单》。
  下一步,北京监管局适航处将按年度行政监察计划继续开展相关工作,稳步推进辖区内维修单位的年检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