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调研内蒙古空管分局空管综合保障能力

  7月27-29日,华北管理局联合内蒙古监管局对内蒙古空管分局开展空管保障能力调研,调研组以民航局关于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为目标导向,以安全管理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管制、情报、通导、气象四个专业,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实地参看运行情况,分析流量管理信息等方式,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对内蒙古空管保障能力开展了全面深入的调研。

  调研组通过调研认为:随着内蒙古经济的快速崛起和旅游业的持续升温,内蒙古空管分局日均保障航班架次连续刷新历史纪录,近几年,每年的增长率都在10﹪以上。为了有效应对航班流量不断增长的态势,确保飞行安全,内蒙古空管分局在安全管理中应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依法依规、质量为本”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充分发挥值班领导和带班主任的作用,各级领导坚持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和解决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做好与机场、航空公司等驻场单位的协调配合,加强与周边军民航管制单位和上级单位的沟通协调,尤其是复杂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应急保障以及大面积航班延误和备降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