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管局组织华北地区机场气象自观数据引接工程行业验收

  2016年8月2日,民航北京监管局组织实施了对华北空管局华北地区机场气象自观数据引接工程行业验收工作。该工程的建成及投用,将为提高华北航空气象服务水平、提升华北地区民航系统的整体运行保障能力、为华北地区各机场、航空公司和管制部门进行航班运行协同决策发挥主要作用。

  本次行业验收小组在听取了各单位有关建设、竣工验收、运行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开展了检查验收工作,验收工作主要包括:审查竣工资料和竣工验收报告,重点对竣工验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提出了需尽快整改完善的问题及建议,讨论形成了该工程行业验收意见。行业验收小组要求建设单位应尽快组织有关单位和部门对行验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合格后开放使用。

  本次行业验收是依据管理局《关于调整管理局、监管局有关机场管理部分职责的通知》(华北局发明电〔2015〕3211号)文件要求,北京监管局开展的第一项工程行业验收工作。在接到建设单位行业验收申请后,北京监管局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努力发挥服务与协调职能作用,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行业验收具体工作,在管理局办公室、计划处、质监站、气象处等各专业处室的支持和帮助下,圆满完成此次行业验收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