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航务处完成2016年飞行签派员执照考核工作

  华北局航务处于2016年4月8日至7月13日在北京完成了辖区内159人次飞行签派执照申请人员理论与实践部分的考核工作。

  飞行签派员执照考核分为理论与实践两个部分,理论考核部分由计算机完成,实践考核部分又分为笔试与口试两项内容,特别是理论部分内容经过不断的修改与完善,使得整个考试内容与考试过程更具合理性于实操性,今年是使用理论考试新题库的第四个年头,为使本次考核工作更加有序、高效的开展,理论考试部分与实践考试部分更加紧密相连,华北局航务处针对本次考试进行了专项部署,精心组织了部分航空公司的飞行签派检查委任代表对此次实践考试部分的内容做了全方位的修改与补充,使考生们对考试内容更易于理解与操作。

  经过对此次飞行签派人员执照申请人员全方位的检验与考核。2016年华北地区飞行签派执照申请人员上半年执照考核工作已顺利完成。今后,华北局航务处将进一步做好辖区内飞行签派人员资格考核工作,严把飞行签派人员的准入关口,使得辖区内航空公司飞行签派人员的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