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监管局与河北航空190机队领导座谈

  7月14日河北监管局宋全宝副局长带领飞标处相关人员到河北航新基地与190机队领导针对近期运行情况进行座谈。

  会上河北航190机队领导首先汇报了近期所做工作:1、在安全管理上做到“走近看细节,背后看自觉,远处看系统”,切实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整顿,有反馈,形成闭环管理;2、在作风建设上各级领导深入基层,亲力亲为,敢抓敢管,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3、在资质管理上领导干部要善于发现问题,提高紧急事件处理能力。同时做好相关培训工作;4、风险控制从系统上堵塞安全管理的漏洞,避免小概率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各部门持续对《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和相关事件样例学习,并利用相关不安全事件信息让所有员工从中吸取教训。随后宋全宝副局长与机队领导展开座谈,并在谈话中强调,飞行中要一定要按计划飞行,不断进行复合检查,发现错误要及时弥补,要有备份、有代替,将事故避免。抓技术的关键在抓培训,抓培训的关键在抓考核。在培训中要合理的增加培训的难度系数,在通过提高考核难度系数来培养出优秀的人员。

  最后宋副局长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要通过合理的培训,培养良好的习惯,建立优秀的飞行能力;不断的抓隐患,将问题排排队,逐步将隐患杜绝,一定要保证公司下半年安全顺利的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