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公安局颁发包力军同志二级英雄模范奖章

  6月30日上午,管理局公安局罗岳局长与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余利、民航内蒙古机场公安局局长毛振海、呼伦贝尔机场总经理张军等人一起来到包力军同志父母家中,向包力军父母、妻子、女儿宣读了公安部《关于追授包力军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命令》,颁发了二级英模奖章、证书及3万元奖金。

  大家一起回顾了包力军同志生前奋力拼搏、努力工作、孝敬父母、热爱家庭的平凡而高尚的事迹,同时对包力军同志英年早逝深表惋惜。

  罗岳局长充分肯定了包力军同志的英雄模范事迹,赞扬他是民航公安杰出代表,为维护民航空防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余利、毛振海、张军等领导对包力军同志为呼伦贝尔机场空防安全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包力军家属表示慰问,如果家庭生活有困难,组织会全力帮助。各位领导希望家属们努力向前,过上幸福生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