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内蒙古监管局完成呼伦贝尔机场导航台供电改造工程行业验收

  2016年6月17日,民航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实施了呼伦贝尔机场导航台供电改造工程行业验收。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东北分公司、安徽弘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呼伦贝尔晨鑫电力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参加了验收工作。

  验收委员会首先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运行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试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赴工程现场开展检查验收工作,结合检查情况讨论形成了行业验收意见。

  验收委员会认为,呼伦贝尔机场导航台供电改造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工程主要设备设施已按设计内容和技术规范施工、安装、调试完毕,试运转正常,原则同意通过行业验收。同时要求呼伦贝尔机场对验收发现问题尽快整改,整改完成后报内蒙古监管局备案。

  呼伦贝尔机场导航台供电改造工程完成后,机场东近台和东下滑台实现双路供电,达到重要负荷的供电标准,提高了机场导航台供电保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