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领导会见AOPA客人

  6月22日,华北局王瑞萍书记、何鸣寒副局长会见了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秘书长张峰一行,华北局通航处、飞标处、航卫处、审定处、机场处相关领导及AOPA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见。

  张峰秘书长首先对华北局多年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AOPA近几年来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请求与华北局建立更为密切的工作联系机制。

  何鸣寒副局长指出,AOPA的发展要认真领会十八大关于“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及“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有关精神,明确行业协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促进行业发展为目的”的定位,对于国内外在法律法规与运行环境等方面的差异保持清醒认识,为协会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王瑞萍书记首先对张峰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AOPA近年来在促进行业发展尤其是无人机管理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指出,随着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都给AOPA的发展提供了有利契机。AOPA要充分抓住机遇,持续发展,当好民航业及华北局的“拐杖。”华北局也将在确保飞行安全底线和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继续给予AOPA各方面的支持,共同促进协会的长远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