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管理局组织实施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传统飞行程序验证试飞

  6月21日,华北管理局组织实施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传统飞行程序验证试飞。来自华北管理局、华北空管局、国航、民航大学、二连浩特机场等单位共20余人参加了试飞。

  在2个多小时的试飞过程中,试飞机组使用B737-800机型,验证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进离场程序、进近程序、复飞程序、起飞/着陆最低标准,机场使用细则的相关内容;检查了机场通信、导航、气象、助航灯光等设施的配备及其运行情况;检查了飞行区内障碍物分布和机场周围净空情况、飞行区道面及标志标绘情况等。

  为确保此次试飞工作的顺利进行,华北局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提前协调各相关单位召开试飞保障协调会,明确了相关单位的保障任务及职责,确定了试飞天气标准,并根据试飞的相关要求,详细制定了试飞工作方案,确保试飞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此次传统飞行程序试飞成功是二连浩特机场扩建工作的标志性进展,正式应用后将大幅提升机场航班运行的安全水平,同时可有效消除和减少边缘天气导致的航班延误和取消,为二连浩特机场快速、稳步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