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内蒙古监管局完成满洲里西郊机场自动气象站升级改造工程行业验收

  2016年5月25日,民航内蒙古监管局组织实施了满洲里西郊机场自动气象站升级改造工程行业验收。满洲里西郊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华北分公司、北京博誉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悦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参加了验收工作。

  验收委员会首先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运行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试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赴工程现场开展检查及测试等验收工作,结合检查情况讨论形成了行业验收意见。

  验收委员会认为,满洲里西郊机场自动气象站升级改造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工程主要设备设施已按设计内容和技术规范施工、安装、调试完毕,试运转正常,工程投资控制在批复概算内,同意通过行业验收。同时要求满洲里西郊机场对验收提出的问题尽快整改,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满洲里西郊机场自动气象站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完成后可获得较为完善的机场气象信息,为航空公司、航空管制部门、机场相关部门提供及时准确的飞行气象信息,提高了航空气象预报服务水平,为确保飞行安全再添助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