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与消费者事务中心进行座谈

  进一步加强民航消费者投诉管理工作的协同联动,5月20日,华北局运输处与北京局运输处一起赴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进行沟通座谈。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主任刘玉梅参加了座谈会。

  刘玉梅主任首先对华北局一行到消费者事务中心进行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在民航局党组“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的指导下,消费者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加深与各地区管理局的合作和沟通,共同努力促进民航服务质量管理工作提升。

  会谈中,消费者事务中心李洪涛副主任介绍了目前消费者投诉管理的组织体系、受理处理流程、投诉处理依据,投诉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以及未来的建设方向,从近几年消费者投诉数据分析了目前行业服务质量现状和存在的短板问题。双方就加强消费者投诉管理,投诉系统应用和改进,构建行业服务工作宣传引导联动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华北局调研组对消费者事务中心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未来梳理民航服务关键流程,建立消费者投诉分析案例集及进一步完善消费者投诉管理系统等方面与消费者事务中心进行跟深入的合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