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对天津地区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全面掌握天津地区民航服务质量现状及问题,以更切实做好民航局开展的“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5月16-17日,华北管理局调研组携天津监管局,对天津辖区重点单位进行专题调研。

  监管局领导重视此次调研工作,积极做好前期部署与准备工作,助力管理局调研达到预期效果。两日内,调研组依次赴天津空管局、天津机场、天津航空、国航天津分公司以及奥凯航空五家单位,调研工作丰富紧凑、务实高效。各单位分别从服务质量管理架构建立、体系建设、服务工作现状、专项行动开展、服务宣传与引导、案例收集建档、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建议等层面做详细汇报。管理局调研组对辖区各单位重视此次调研,在服务质量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有益尝试表示了肯定,围绕航班正常统计及旅客投诉判定标准、航班延误信息传递、信息平台建设、民航员工人文关怀、新闻宣传引导及危机应对等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结合当前安全形式,调研组还专门对各单位危险品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与强调。

  通过此次调研,天津辖区各单位提高了服务宗旨认识、初步建立了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为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监管局将按照管理局统一部署,严格时间节点,狠抓具体落实,以促企业内生动力与行政监管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天津辖区民航服务质量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