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监管局完成巴彦宝力格机场使用许可换证审定工作

  2016年4月25日至27日,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巴彦宝力格机场进行了机场使用许可换证审定。

  前期,内蒙古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已经对机场使用手册进行了审核。此次按照《华北地区民用机场使用许可审定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对巴彦宝力格机场进行现场审定。审定组听取了巴彦宝力格机场关于机场运营情况的汇报,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文件资料、《机场使用手册》,与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了访谈。

  在审定总结大会上,审定组组长民航内蒙古监管局副局长周凤鸣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巴彦宝力格机场通过使用许可审定表示祝贺,同时对巴彦宝力格机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和建议:一、要求机场公司按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方案,抓紧整改,待全部完成整改后上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后换发机场使用许可证;二、在今后的运行维护中要设立专项安全基金,针对运行中出现的设备故障、设施破损等情况及时保养、维修;三、在引进通航公司的过程中要严把资质关,对不符合局方要求的通航公司绝对不允许在机场飞行作业;四、在运营中做好与锡林浩特运输机场的沟通协调工作,协同发展,安全运行;五、在后续规划建设中,在为通用航空服务方面多做一些尝试,为内蒙古的通用航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