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监管局组织对运城、临汾机场开展换季检查

  4月11日-15日,山西监管局由综合处、航安办、空防处、适航处、运输处、空管处专业处室监察员组成综合检查组,分别对运城、临汾机场开展换季综合检查。

  在对运城机场的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雷雨季节运行关键岗位人员的换季培训、运行保障设施的防雷措施和换季维护、机场防汛物资储备和雷雨极端天气条件下的各项保障预案等进行了检查。累计发现问题6项,其中必改项2项,建议项4项。检查组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向机场管理层进行了通报。运城机场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改,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服务管理,不断提高安全运行水准,践行“真情服务”理念。

  临汾机场是新开航仅三个月的机场,也是山西监管局重点关注的机场之一。本次换季检查在安全管理、空管运行、危险品运输、航空安全和机务保障等领域,采取查阅各部门换季培训记录及人员访谈等模式验证换季方案落实情况。累计发现问题4项,其中必改项1项,建议项3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机场各部门进行了通报。临汾机场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改,不断完善公司制度、流程,强化员工培训,不断提高安全运行水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